【足球同人】愿岁月无可再回头

罗戴厄真是虐得我一口老血

+抱着拉姆举高高+:



*采访向



*足球同人



*多cp



*再一次说明虽然cp是一起写的但是是分开采访的……



*渣文笔,少女心爆棚的产物


罗戴厄


1.当你知道他离开皇马时你的感受是什么?


罗纳尔多:有些惊讶,还有点愤怒,但更多的是祝福,毕竟皇马过于商业化了。


你现在会和他联系吗?


罗纳尔多:偶尔会,打打电话,有时比赛的时候见上一面。


对于他在阿森纳的表现你有什么看法呢?


罗纳尔多:我感觉他和在皇马的时候相差了很多,我也不能完全说出是好是坏,就是希望他把状态调整过来吧。


能说一件你和他之间发生的趣事么?


罗纳尔多:这个,哈哈,太多了。最开始的时候我不知道他是穆斯林,还觉得他一天到晚念叨特别娘。


你们之间吵过架吗?吵架之后的处理方式?


罗纳尔多:肯定吵过,后来一直冷战,过了一天后我们马德里德比的时候我进了一个球,他猛的扑到我身上把我抱住。


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?


罗纳尔多:我想想……对了,英国的东西真的很难吃,有时间到马德里来,我请你吃烤肉,mini很想你。


你表白过吗?


罗纳尔多:没有。


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
罗纳尔多:我喜欢过你,非常喜欢。


2.当你知晓自己会被卖掉的想法是什么?


厄齐尔:没多想什么,就是舍不得。


你现在会和C罗联系吗?


厄齐尔:啊……会的,但是不经常。


对于C罗在皇马新赛季的表现你有什么看法吗?


厄齐尔:他太拼了,对身体不好。


能说一件你和他之间的趣事吗?


厄齐尔:嗯……我觉得最有趣的还是我和mini一起趁他睡觉的时候在他脸上画画。


你们之间吵过架吗?之后的处理方式是?


厄齐尔:太多了,我也记不清了。


你有什么想对他说吗?


厄齐尔:尽快把伤养好吧。


你表白过吗?


厄齐尔:怎么可能。


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
厄齐尔:我喜欢过你,但是喜欢你的太多了。



穆拉


1.你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有什么感受吗?


穆勒:就觉得他个子不太高,是个很认真很严肃的男人。


他退出国家队你有什么想法吗?


穆勒:其实听到正式宣布的时候没什么感觉,因为他已经给我说过了,毕竟俱乐部还在一起踢球。


听说你在国家队比赛后总会和他打电话?


穆勒:对的,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了。


你能说一件你们之间发生的趣事吗?


穆勒:我觉得最好笑的还是他戴着松鼠帽子来吓我。


你们吵过架吗?之后的处理方式是什么?


穆勒:其实我们没怎么认真的吵过,如果真的动怒了就会独自冷静一会儿。


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?


穆勒:认识你很开心,以后国家队的比赛我会带上你的份一起踢。


你表白过吗?


穆勒:在他睡觉的时候说过一次。


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
穆勒:我喜欢过你,你不知道吧。


2.你第一次见到他有什么感受吗?


拉姆:总是那么有活力,像只猴子。



你为他做过什么蠢事吗?


拉姆:这个的话……应该没有吧?


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他的?


拉姆:有一次尤利安发烧,我第一个想的居然是给他打电话。


能说一件你们之间的趣事吗?


拉姆:愚人节那天我给他说主帅想开除他,他吓得围着球场跑了两圈。


你们之间吵过架吗?之后的处理方式是什么?


拉姆:没有,我们脾气都挺好。


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?


拉姆:那天其实我没有睡着。


你表白过吗?


拉姆:现在这样就挺好。


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
拉姆: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
猪波


1.你第一次见到他有什么感受吗?


施魏因斯泰格:一开始我看他总是笑嘻嘻的,觉得他装傻,后来才发现我想多了,他是真傻。


如果有一天他退出国家队了?你会和他一起退吗?


施魏因斯泰格:这是不可避免的事,我不会和他一起退,我是队长。


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他的?


施魏因斯泰格:应该算是熟悉了就慢慢喜欢上的吧。


你为他做过什么蠢事吗?


施魏因斯泰格:拜仁比赛前一天跑到阿森纳去看他比赛,结果他没有出场。


能说一件你们之间的趣事吗?


施魏因斯泰格:和路易斯一起整他,看他忙的团团转。


你们之间吵过架吗?之后是怎么处理的?


施魏因斯泰格:吵过,不过我们很快就好了。


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?


施魏因斯泰格:英国东西太难吃了,快回德国来。


你表白过吗?


施魏因斯泰格:不需要。


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
施魏因斯泰格:我喜欢过你,你肯定知道。


2.你第一次见他有什么感受吗?


波尔多斯基:没什么感受,是典型的日耳曼人。


如果有一天他退出国家队了?你会和他一起退吗?


波尔多斯基:我应该会比他先退,毕竟他是队长嘛。


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他的?


波尔多斯基:我也不知道,我们彼此之间太熟了。


你为他做过什么蠢事吗?


波尔多斯基:没有,我觉得都挺正常的。


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?


波尔多斯基:脚伤那么严重,千万别放弃治疗。


你表白过吗?


波尔多斯基:没有那个必要。


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
波尔多斯基:你猜?


新默


1.你第一次见他有什么感受吗?


诺伊尔:年轻真好。


你们不在一个俱乐部踢球,会觉得无聊吗?


诺伊尔:完全不会,我们私底下经常联系,而且每个月都会去国家队报道。


你为他做过什么蠢事吗?


诺伊尔:我觉得为他做的事都算是蠢事吧?


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他的?


诺伊尔:他看着我笑的时候。


你们之间有什么趣事吗?


诺伊尔:一起听歌的时候挺有趣。


有什么话想对他说吗?


诺伊尔:说话不要总是那么直白,会吃亏的。


你表白过吗?


诺伊尔:没有。


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
诺伊尔:我喜欢过你,你不用知道。


2.你第一次看他有什么感受?


克拉默:没啥感受,光顾着激动了。


你为他改变过自己吗?


克拉默:想做到更好,直到和他并肩而行。


你从他身上学到了什么?


克拉默:信念。


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他的?


克拉默:他冲出半场的时候我就愣了,然后心就他妈像个少女一样嘭嘭乱跳。


你们之间有什么趣事吗?


克拉默:我觉得和他在一起都挺有趣的。


你有什么话想对他说吗?


克拉默:金球奖你别想了,那是我的。


你表白过吗?


克拉默:……没有。


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
克拉默:我喜欢过……我喜欢你。


胡萝卜丝:


1.你第一见他有什么感受吗?


胡梅尔斯:以为他是个基佬。


看到他受伤你会难过吗?


胡梅尔斯:难过会有,更多的是失望和失落。


你为他做出过什么改变吗?


胡梅尔斯:我觉得自己嘴越来越歪了而且穿衣风格朝基佬看齐……


你们之间发生过什么趣事吗?


胡梅尔斯:他有时很喜欢和我抢东西。


你有什么话想对他说吗?


胡梅尔斯:每次上场都别那么拼,受伤很难受的。


你表白过吗?


胡梅尔斯:当然没有。


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
胡梅尔斯:我喜欢过你,还好你不知道。


2.你第一次见他有什么感受吗?


罗伊斯:卖羊肉串的。


他是个什么样的人?


罗伊斯:平时很温柔,但是训练的时候非常严肃。


你从他身上学到了什么吗?


罗伊斯:坚持,隐忍。


你为他改变过什么吗?


罗伊斯:最近我总觉得自己身上有股孜然味……


你们之前发生过什么趣事吗?


罗伊斯:趁他不注意的时候一脚把他踹进游泳池。


你有什么话想对他说吗?


罗伊斯:我想一直和你一起踢下去。


你表白过吗?


罗伊斯:没有。


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
罗伊斯:我爱你。



END




如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cp加入这个访谈可以给我说……






评论
热度(149)

© babybei | Powered by LOFTER